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M88体育开展新一轮第一批巡察集中整改督查

核心提示: 3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济忠带队赴工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督查新一轮第一批巡察集中整改情况。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赵继刚 刘莉 高亮)3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济忠带队赴工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督查新一轮第一批巡察集中整改情况。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胡守强、第一巡察组组长袁友亮、第二巡察组组长余顺华参加督查。

工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范金凤分别报告了所在单位巡察集中整改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袁友亮、余顺华就如何高质量落实巡察集中整改任务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廖济忠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一轮第一批巡察集中整改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要开好头、打好样、做模范。一是强化责任担当。两个学院对照M88体育有关责任清单,不断深化党委主责、书记首责、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人人有责。“一把手”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树牢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意识,增强主动性和责任感,擅于做“教员”,学会“弹钢琴”,打好“第一球”,发挥提纲挈领、纲举目张作用,凝聚广泛合力,优化整体功能,输出最大功率,团结奋斗抓实抓细抓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突出实效导向。既要立竿见影,更要徙木立信,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对照整改清单一项一项抓落实,出实招、做实功,取得看得见、摸得着、说得清的实际效果,绝不能“风吹草低头”“雨过地皮湿”、见行不见效。三是抓好工作统筹。把巡察整改与落实上级巡视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相结合,同步推进、一体见效,培育制度文化,推动标本兼治;与党务公开、院务公开相结合,及时把整改进展情况向师生公布,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以督促改、以督促治。

督查期间,同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

审核人 胡守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晏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