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傅廷栋姚江林一行赴荆门调研

核心提示: 3月16日,第三届湖北乡村音乐潮暨2024荆门·沙洋油菜花季旅游活动启动仪式在沙洋县曾集镇张池农耕园举行。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余华俊)3月16日,第三届湖北乡村音乐潮暨2024荆门·沙洋油菜花季旅游活动启动仪式在沙洋县曾集镇张池农耕园举行。十一届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湖北省旅游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王振有宣布活动启动,湖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海军,湖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张士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等出席活动。沙洋县委书记陈威主持启动仪式。

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廷栋教授在致辞中表示,他因油菜与荆门结缘,尤其是沙洋油菜花活动,从第一届到第十五届从未缺席,今年已是第16次参加。近年来,沙洋县建立了院士工作站沙洋产业示范基地,打造了油菜科技小院,为政产学研融合、科研成果转化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未来进一步挖掘扩展油菜生产的潜力,为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以及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荆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振军致辞时说,荆门获批以油菜为主导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正重点培育壮大高油酸菜籽油等产业链。荆门·沙洋油菜花被列为中国十大油菜花海之一,将以花为媒、以乐为介、以商会友,共襄农业科技创新、资智引进、农旅产业发展合作大计。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文联、湖北广播电视局、M88体育-明升M88体育、中共荆门市委宣传部、沙洋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在荆门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胡志强的陪同下,姚江林一行还来到荆门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了“一枝花”产业发展情况,校地企三方就依托“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荆门产业技术转化中心”加快推进花卉新品种新技术集成研究和示范推广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人:魏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