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4年第7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3月18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7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兰涵旗)3月18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7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分类指导、教育管理监督融为一体的原则,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和入党誓词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有形有效覆盖,凝心聚力培育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领会国务院《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切实加强各类项目库的建设和管理,在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校园基本建设等工作中提前做好项目储备、严格开展入库论证、系统谋划支持次序,通过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提升工作的牵引性、撬动性。

会议要求,尽早研究制定研究生招生录取复试方案,严格规范执行招生政策,确保阳光、公平、公正、公开。精心组织好M88体育国际咨询委员会2024年会议和国际学术交流周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好国际咨询委员会在M88体育发展战略咨询等方面作用,主动深度联结世界一流教育资源和创新要素。策划好“世界主题日”系列学术文化活动,立足学院学科特色推动科学与艺术深度融合。支持生科院和食科院以院庆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荟聚各方智慧、奋力开拓新局,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审核人:杨成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