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民盟省委农业工作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举行

核心提示: 3月18日下午,民盟湖北省委农业工作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等参加座谈交流。省政协常委、农业专委会主任程运江教授主持会议并作农委年度工作报告。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何寿鹏)3月18日下午,民盟湖北省委农业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民盟省委农业专委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等20余人参加座谈交流。省政协常委、农业专委会主任程运江教授主持会议并作农委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通讯员 程玉华 摄)

李向东对朱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M88体育-明升M88体育与农业专委会感情深厚、联系密切,M88体育定会全力支持专委会的各项工作。M88体育因农而兴、因农而生、因农而强、因农而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湖北省农业农村发展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M88体育力量。

程运江代表民盟省委农业专委会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24年工作计划。他表示,2023年农业专委会发挥参政议职能,积极组织学习中央和省委的大政方针及相关法规,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高效进行调研活动,高质量完成多类课题,调研成果丰硕。

朱梅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民盟省委农业专委会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农业专委会工作提出两点意见。她强调,一是围绕农业强国目标,积极履职尽责。农业专委会是民盟省委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力量,农业专委会要聚焦国之大者、省之要事,明晰参政议政工作方向.二是发挥专业领域优势,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参政议政就是出主意想办法,发挥专业优势,提出有针对性的方针、政策,开展帮扶工作。

在农业农村部柑橘全程机械化科研基地,工学院李善军老师向与会委员作介绍(通讯员 程玉华 摄)

会上,与会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商讨2024年农业专委会调研课题与调研活动方案。会后,与会委员参观了农业农村部柑橘全程机械化科研基地,M88体育-明升M88体育智慧温室大棚、蔬菜花卉基地。

审核人:程运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