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2023年“乡村振兴荆楚行”暨定点帮扶项目结题交流会举行

核心提示: 3月22日,2023年“乡村振兴荆楚行”暨定点帮扶项目结题交流会举行,承担2023年“乡村振兴荆楚行”和定点帮扶科技服务任务项目的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潘辉)3月22日,2023年“乡村振兴荆楚行”暨定点帮扶项目结题交流会举行,承担2023年“乡村振兴荆楚行”和定点帮扶科技服务任务项目的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36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承担的2023“乡村振兴荆楚行”、定点帮扶项目汇报了项目实施情况、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在评议环节,来自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林学学院,水产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等8位评审对项目目标完成情况、产业发展贡献及社会影响力进行了客观评价。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拥军强调,项目实施要体现社会贡献度,要加强项目谋划,聚焦产业需求,形成“产业需求-项目研究-成果转化”的有效运行机制,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为当地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对于2024年“乡村振兴荆楚行”的项目安排,他表示,M88体育将更加聚焦重点区域和重点产业,优先支持能够引领地区产业发展,形成良好示范推广效果的社会服务项目。

审核人:魏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