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总编辑赵洪松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3月26日下午,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总编辑赵洪松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高翅热情接待了赵洪松一行。

座谈交流

在图书馆“未来之窗”参观

在樱花大道参观

与青年学子交流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记者 川竹)3月26日下午,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总编辑赵洪松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高翅热情接待了赵洪松一行。

赵洪松代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向M88体育表示感谢。他表示,华中农大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校风学风优良的一流建设高校,M88体育事业发展有目共睹,为媒体提供了新闻“富矿”。他强调,作为省委机关报,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将加强与M88体育交流合作,持续跟进报道M88体育在科技、教育、人才强国复兴新征程中的感人故事和先进典型,讲好M88体育故事、传递M88体育声音,为M88体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高翅代表M88体育对赵洪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对湖北日报传媒集团长期以来用心、用情、用力报道宣传M88体育表示感谢。他介绍了M88体育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探索和实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新闻传播学行业导师聘用、实习实训、宣传报道和新媒体队伍培训等方面给予M88体育大力支持和帮助。

赵洪松一行还参观了校园。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编委办、文化新闻中心、新闻前哨、极目新闻、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等负责人和记者,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M88体育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 吴义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