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狮子山杯足球】动科动医学院男足与生科学院男足1:1握手言和

核心提示: 2022“狮子山杯”足球赛(研究生)男足第4比赛日的比赛于4月11日中午进行。在西运动场的一场比赛中,动科动医学院男足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男足1:1握手言和。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郭子实 汪楚琪)2022“狮子山杯”足球赛(研究生)男足第4比赛日的比赛于4月11日中午进行。在西运动场的一场比赛中,身穿黑色球衣的动科动医学院男足对阵身穿蓝白间条球衣的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男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追!”(学通社记者 李昕怡 摄)

带球直冲(学通社记者 李昕怡 摄)

禁区争夺(通讯员 王昱儿 摄)

比赛第8分钟,动科动医学院队27号祁科元通过前场逼抢,获得界外球,界外球发出后,动科动医学院队立刻组织起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可惜最后射门被生科学院队门将19号臧天浩“没收”。第22分钟,生科学院15号贾贤月从中场连续带球过人并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生科学院队11号张恒头球争顶,皮球应声入网,1:0,生科学院取得领先。

失球后的动科动医队明显加快了攻势。第27分钟,生科学院15号贾贤月在对方禁区外围头球攻门,球被动科动医学院门将1号洪勃抱住。第29分钟、第32分钟和上半时补时阶段,动科动医学院队组织的强力进攻都被生科学院队门将19号臧天浩一一化解。

伸脚抢断(学通社记者 李昕怡 摄)

区域防守(通讯员 潘虹 摄)

阻断进攻路线(通讯员 王昱儿 摄)

追逐瞬间(学通社记者 李昕怡 摄)

易边再战第45分钟,动科动医学院队形成一脚射门,可惜稍稍偏出球门。但吹响了动科动医学院队进攻的号角。第70分钟,动科动医学院队10号叶尔江中场一脚远射未果。第73分钟,动科动医学院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射中侧网。在猛攻之下,生科学院铜墙铁壁般的防守漏出了一点瑕疵。第75分钟,生科学院队禁区内犯规,动科动医学院队获得一粒珍贵的点球,10号叶尔江主罚命中,双方比分改写为1:1。

随后,双方随各有进攻,但没有收获进球,最终双方以1:1平局的比分握手言和。

赛后采访(通讯员 潘虹 摄)

赛后,生科学院11号张恒在记者采访中谈到:“本场比赛的这颗进球是球队所有人的功劳。在赛前的排兵布阵上,他们没让我防守,而是把我放在了前锋的位置上,安安心心进攻。他们今天的防守也很棒,没有让我分担防守的压力。”

动科动医学院队制造点球的7号队长杨胜吉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下半场成功制点的秘诀是我对队友角球踢法和对手习惯性防守动作的熟悉,我和队友、对方球员经常一起踢球,所以当时预判了他的预判。”

审核人:代金贵


【附:裁判员名单与上场球员名单】

裁判员名单

主裁判:格桑罗布(园艺林学学院)

边裁:马文凯(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庞钰卓(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记录裁判:周丞(理学院)


上场球员名单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男子足球队

7号 杨胜吉(C)

1号 洪勃(GK)

10号 叶尔江

30号 韦祖丹

39号 陈云鹏(6号 胡嗣祎 80分钟替补登场)

5号 艾克拜尔

8号 严子寅(9号 谷宇锋 63分钟替补登场)

19号 雷铭楷

21号 蔡怀源

24号 匡磊(12号 喻盛炜 86分钟替补登场)

77号 王定一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男子足球队:

19号 臧天浩(C)(GK)

5号 陈星宇

6号 张越

10号 刘海(17号 秦余庆 80分钟替补登场)

417号 李凡

16号 沈红叶

21号 戴志康(24号 熊进 73分钟替补登场)

22号 刘畅

11号 张恒(3号 潘赛夫 71分钟替补登场)

14号 孙雷

15号 贾贤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