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狮子山杯足球】工学院、信息学院男足联队3:0战胜食科学院队取小组两连胜

核心提示: 4月13日中午,2022“狮子山杯”足球赛(研究生)男足第5比赛日的比赛激情开战。在东运动场的一场比赛中,工学院、信息学院男足联队3:0战胜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队。

工学院、信息学院男足联队(左)与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男足(通讯员 孟华 摄)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邓兴群)4月13日中午,2022“狮子山杯”足球赛(研究生)男足第5比赛日的比赛激情开战。在东运动场的一场比赛中,身穿黄色球衣的工学院、信息学院男足联队3:0战胜身穿粉色球衣的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队,取得小组两连胜。

正午时分,阵阵春风袭来,球场上角旗随风飘动,《一起向未来》的暖场曲响彻东运动场,前来观战的师生陆续入场。

寻找空挡(通讯员 孟华 摄)

局部拼抢(通讯员 孟华 摄)

绝不退让(通讯员 孟华 摄)

临门一脚(通讯员 孟华 摄)

“进啦!”(通讯员 孟华 摄)

12时10分,比赛正式开始,工信联队率先开球。比赛伊始,双方相互试探,互有攻守。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工信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9号肖畅宇迎球一脚,正中球门,1:0,工信联队取得领先。食科学院队门将22号范贺凯在此次拦球途中不慎受伤,短暂处理后,他继续坚持比赛,双方观众都为他鼓掌。 3分钟后,食科学院队3号Zongo禁区内防守不慎犯规,工信联队获得点球机会。29号李宇恒拔脚怒射,足球径直飞入球门,2:0,工信联队再次领先。

落后的食科学院队仍然积极组织反攻,奋力反击,面临对方的超远射门,门将范贺凯关键截球,在场观众无不拍手叫好。第25分钟,工信联队5号Salem在对方禁区内三名防守队员的夹击下寻找空挡,带球突破,足球应声落网,3:0,工信联队再次扩大比分。

尝试倒钩(通讯员 孟华 摄)

互不相让(通讯员 孟华 摄)

成功卡位(通讯员 孟华 摄)

守住阵地(通讯员 孟华 摄)

守住防线(通讯员 孟华 摄)

将球没收(通讯员 孟华 摄)

中场休息过后,食科学院队开始展开猛烈进攻,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第51分钟,食科学院队获得任意球机会, 24号龙斯宇迎球就打,可惜足球偏出门框。随后,工信联队奋起反攻,多次获得射门机会,但都被对方门将99尚昱君截住,瓦解了进球机会。工信联队也没有获得进球良机,最终3: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

赛后采访(通讯员 孟华 摄)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男足队长24龙斯宇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虽然结果不尽人意,但大家从始至终拼尽了全力,我们没有遗憾,我为我们团队骄傲!”作为一名研究生,他说:“很庆幸能参加这次‘狮子山杯’男足比赛,足球能让我们在繁忙的科研生活中放松下来。”

审核人:向异之

【附:裁判员名单与上场球员名单】

裁判员名单

主裁判:多力坤

边裁:张磊、阿克

记录裁判:依拉木


上场球员名单

工学院&信息学院男子足球队

7号 沈威(C)

99号 尚昱君(GK)

11号 袁君

12号 王伟康

24号 李玉祥

96号 张鹏程

5号 Salem(4号 杨泽华 40分钟替补登场)

9号 肖畅宇

23号 杨浩

29号 李宇恒

25号 余展晖(18号 徐兴兵 63分钟替补登场)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男子足球队

24号 龙斯宇(C)

22号 范贺凯(GK)

3号 Zongo (留学生)

10号 陈众

18号 曾齐

19号 王绪丰

8号 Libere (留学生)

21号 张墨

28号 蔡吴丹

11号 Daniel

29号 陈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